人民网>>房产

七种容易招致家宅不和的家居风水【2】

2014年11月04日07:22    来源:新浪家居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种容易招致家宅不和的家居风水

家居中的色彩、光线不当


家居中的色彩、光线不当

   五、家居中的色彩、光线不当

   家居中光线太亮,居住者的精神容易兴奋,影响休息,引起情绪烦躁;光线太暗的话,人的情绪容易低落,也会影响到家中的和睦气氛。

   家居装饰的色彩不当,也会影响人的情绪,尤其是某些色彩太浓、太多,很容易引发争吵。比方说太多的红色,容易让人心情暴躁;蓝色太重,让人心情沉重,老想发泄,容易争吵;浓黑色的压抑,还有可能引发精神疾病。

家居中的饰物摆放不当


家居中的饰物摆放不当

   六、家居中的饰物摆放不当

   家居中摆设、饰物,是家居的构成部分,其形成的气场,也就会影响到家人。

   女孩子喜欢在卧室中摆放玩偶,大洋娃娃,甚至婚后也还保持这一习惯。而对私密性要求很高的夫妻卧室来说,就好像多了几双眼睛。

家居装饰风格不吉利


家居装饰风格不吉利

   七、家居装饰风格不吉利

   家居环境以温馨为宜,温馨的气氛有利于家人的和谐相处。但有的朋友却追求个性,在装修时形成了各种不太适宜家居的风格。尤其是怪异、冷傲的风格,很容易对居住者的心态产生影响,引起争吵。

上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