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新机场拆迁招标发布规模超400万平方米

2014年11月05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新机场拆迁招标发布规模超400万平方米

  [导读]招标内容分为评估招标、拆除招标、拆迁服务招标,针对区域为榆垡镇和礼贤镇两个镇,总规模分别达405.76万平方米和28.13万平方米,这也意味着北京新机场的拆迁工作即将启动。

  日前,北京市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有关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建设的6个招标公告,招标内容分为评估招标、拆除招标、拆迁服务招标,针对区域为榆垡镇和礼贤镇两个镇,总规模分别达405.76万平方米和28.13万平方米,这也意味着北京新机场的拆迁工作即将启动。

  公告中显示,榆垡镇评估、拆除项目范围为11个村村界范围内的住宅、非住宅及地上物,工程共分为11个标段,包括郭家务、东宋各庄、南庄村、北化各庄、西宋各庄、公各庄、南化各庄、南黑垡、东庄营、朱家务、南各庄标段,总规模约为405.76万平方米,其中涉及住宅约为3042个院。礼贤评估、拆除项目范围为2个村村界范围内的住宅、非住宅及地上物,工程共分为3个村标段,包括大马坊、辛家安和非住宅及地上物标段,规模为住宅面积28.13万平方米,约涉及439个院。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