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建业地产10月销售17.12亿元 同比增加三成

2014年11月12日07:56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业地产10月销售17.12亿元 同比增加三成

  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11月11日宣布,2014年10月份,公司取得物业合同销售额17.12亿元,同比增加为28.6%;合同销售建筑面积25.6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为30.2%;每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6671元,同比减少1.2%。

  截至2014年10月31日止十个月,建业地产已取得物业合同销售总额102.20亿元,同比减少为4.7%,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153.67万平方米,同比减少为5.4%;每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6651元,同比增加为0.7%。

  期内,建业地产10月31日宣布,公司与恒基鑫业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同意向恒基鑫业收购建业恒新40%股权,代价为1.92亿元。

  于公告日期,建业恒新为建业地产拥有55%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此收购事项完成后,建业地产于建业恒新的股权将由55%增至95%,而建业恒新的财务业绩将持续于建业地产的综合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建业恒新主要从事中国河南省郑州(楼盘)市旧区土地项目的投资与发展,该项目总面积为60万平方米,计划重新发展为商住混合用途发展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安置房、经济房、办公房、学校、公共绿地及停车场。在此收购完成后,建业地产将持有该项目95%的权益。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