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168小时限时网络预售 88万买北京400平龙湖别墅

2014年11月14日17:2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你一定对每次苹果新产品预售时零售店门前大排长龙的场景熟悉不已,3天后的11月16日,龙湖也将拿出北京的第十个别墅产品滟澜新宸·长桥墅44套城市联排提前预售,首付一成,7天限时限量优惠,作为龙湖上市5周年的诚意回馈。

  原本只在IT界常见的预售概念,首次在房地产行业引用。龙湖此次的预售活动是这么玩的:11月16-23日7天,购房人可通过新浪乐居PC端、移动端两个线上报名通道报名参与成为预售客户,享受长桥墅限时推出的首付一成优惠,以该项目一套房源880万起总价计算,相当于88万买400平龙湖别墅。除了实打实的现金优惠,所有成功参与预售的客户还将享受龙湖送出的其他活动福利,成为长桥墅首批VIP客户,享受长桥墅后续所有活动的优先参与权,还有每日感恩奖、砸金蛋大奖等丰厚奖品。

  一直以来,龙湖给市场展现的都是“以快求胜”的强势销售形象,此番在滟澜新宸·长桥墅首度试水“预售”模式,是借势上市5周年大玩新的营销理念,同时回馈客户。

  在营销求新的同时,龙湖此次回馈客户诚意十足。据了解,此次试水预售的滟澜新宸·长桥墅项目是龙湖在北京的第10个别墅作品,自2007年以滟澜山首度在北京亮相,龙湖经过7载的沉淀和成长,及至2014年的长桥墅,已经是站在颐和原著、双珑原著等9部别墅建筑学养高度上的新作,资源整合能力不同以往。

  从地缘环境上看,长桥墅位于城市北扩重心,高新企业产业圈核心,是全球高科技背景下,为城市精英开辟的新兴区域,辐射崇尚工作与生活,物质与精神的多重享受人群。周边配套较为完备,包含京新、京藏双高速,地铁,快速公交等交通配套,同时环绕有7所大学、3所医院和3大商业等。

  整个项目别墅区域的容积率仅为0.8,为北京十分稀缺的别墅资源,包含19栋楼120套联排别墅,使用面积350-410平米。

  2014年,北京龙湖完成了10大别墅项目布局,滟澜新宸·长桥墅是十墅北京的收官之作,作为龙湖全系品牌战略元年,龙湖在北京首度倾情发声,为感恩老客户,龙湖特别拿出44套长桥墅房源启动预售活动——7天,168小时,44套房源,88万,买400平龙湖别墅,一旦错过,将永远错失首付1成入住中关村别墅时机。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