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美导弹井改造末日住宅:可防天灾每套300万刀

2014年11月15日10:37    来源:feng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导弹井改造末日住宅:可防天灾每套300万刀


  位于美国堪萨斯州郊区的废弃导弹发射井被改造成“末日公寓”,可以抵御核战、自然灾难、疾病以及其他末日事件。公寓不仅拥有电视、人造窗户以及游泳池等设施,还有食物和水源供应,已被以每套住房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38万元)售出。

  据改造者称,这个废弃导弹井曾被用于安放“阿特拉斯”洲际弹道导弹。即使外面陷入世界末日,幸存者也可以在这里过上5年安全、舒适的生活。“末日公寓”中有冻干食物、纯净水、过滤空气,还有健身房、游泳池和备有各种学习资源的教室。

  为了预防末日后的入侵者,公寓中还安装各种安全摄像头、电子栅栏、“军事级”安全系统等。该公寓被设计成地下村镇,可容纳约70人。

  开发商拉里·豪尔(Larry Hall)提及其热心客户说:“他们担心太阳耀斑、经济崩溃、传染病、恐怖主义以及食品短缺等灾难事件。”豪尔称,2.7米厚的混凝土墙可抵御核弹直接袭击,也可抵御地球上前所未见的自然灾难袭击。

  该“末日公寓”整层公寓面积为167平方米,售价300万美元,仅占半层的公寓半价出售,复式公寓则售价4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57万元)。有客户指出,“末日公寓”每平方米售价几乎与纽约市最热地段房产售价相当。

  豪尔透露,目前改造成功的“末日公寓”每套住房都已经售出,他正在开发第二栋“末日公寓”,预计将在2016年完工,里面的套房目前已经售出一半。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