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西安市民体验高层建筑反恐演练 特警队员贴身保护

2014年11月20日08:3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安市民体验高层建筑反恐演练 特警队员贴身保护

877064_副本.jpg

  昨日,华商报读者在特警队员的示范和保护下,体验从四楼楼顶鱼跃式下滑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从四层楼顶鱼跃下滑、垂身下滑、倒立下滑……看着特警队员在四层高楼的外立面各种攀爬跳跃、如履平地,围观市民纷纷惊呼:“哇,太危险了。”昨日,20名市民走进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感受更加惊险刺激的高层建筑物反恐演练,还有人亲身体验了攀爬和下滑项目。

  特警四楼攀爬下滑 市民感觉很紧张

  “嗤、嗤……”两声,紫色的烟幕弹在一栋四层楼前弥漫开来,狙击手待命,几组特警从楼体不同方位向三楼一个房间内靠近,在这个房间,一名“人质”被“歹徒”劫持,谈判专家与“歹徒”的谈判也失败了,此刻,晚一分钟就意味着“人质”生命多一份危险,指挥部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几路特警队员从阳台、窗户、大门等位置同时突破进入室内,“歹徒”被当场制服,“人质”获救。

  昨日,特警队员实战演示高楼室内抓捕,因为实战演练过于专业和危险,20名体验市民未能参与其中,但近距离观看特警队员们各种凶险的攀爬和跳跃,市民纷纷感慨:“太危险了。原来只在电视上看过解救人质,没想到近距离看感觉还是很不一样,很紧张。”

下一页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