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底价!越秀地产64.5亿摘白云山麓红云涂料厂稀缺地块

2014年11月27日09:3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云山珠水,越秀所在。

  11月24日,广州市政府出让红云涂料厂巨无霸地块,结果被越秀地产以64.5亿的起拍价夺得。

  这是一块距白云山风景区仅2公里,地理位置绝佳的稀缺靓地,资料显示,宗地位于同宝路163号,白云山东南部,占地面积约147,736平方米,总可建筑面积(包括地下建筑面积)约648,912平方米。按总可建筑面积计算,平均土地成本每平方米约人民币9,900元,折合楼面地价1.4万/平。

  同时,地块距离南湖仅3.6公里,驱车前往不过10分钟。而除了地段,地块周边有多处公共配套,包括未来48班完全中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育运动场地、福利院等。

  对于拿下红云涂料厂,越秀地产有三大考量。

    ●今年10月,越秀地产供股获超额认购,目前公司资金充裕,在地块的获取上游刃有余。同时,本次底价获得红云涂料厂,楼面地价仅1.4万/平,时机拿捏可谓分毫不差;去年5月,相邻地块出让时,楼面价高达2.56万/平;

    ●红云涂料厂与白云山风景区仅隔2公里,是白云山麓绝版巨无霸宅地,地块内植被茂盛,风景优美;且周边路网发达,距华南快速同和站和沙太站分别约800米和400米;此外,同和板块的商业和居住配套日趋成熟,成为新的置业热点,板块高端项目的网签价,已逼近5万/平;

    ●越秀地产管理层表示:购入广州白云同和地块,是公司在“立足广州、拓展全国”的战略部署下,按照“回归一二线城市”的拓展战略导向,及时吸纳的优质土地储备。

  目前公司广州市的土地储备达600万平方米,进一步巩固广州大本营的战略地位,有利更好地发挥公司于广州市的品牌优势,为公司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其实,越秀地产在拿地上,一直颇有独到之处:不仅紧追城市发展脚步,更深谙人文情怀。以广州为例,越秀地产一直沿着珠江拿地,从二沙岛、到珠江新城、到南洲路、到大学城、再到市桥南,可谓珠江所至,越秀所在。

  同时,越秀地产通晓与山为邻,对成就美好生活的意义。岭南山畔、岭南林语、岭南雅筑等,都是城市山居的典范。

    白云山,广州龙脉,大宗宅地乃是绝版

  此外,在“930新政”出台,央行降息的时机下,底价拿地,可谓恰到好处。

  所以,对白云山麓的红云涂料厂,越秀地产势在必得,并最终得偿所愿,未来的产品,必不辜众望,敬请期待。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