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变频领导者东芝空调创造舒适新生活

2014年11月28日13:3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东芝集团的经营范围覆盖从生活消费品到支撑城市发展的基础设施,尤其是在城镇化建设日新月异的中国,东芝在电力、楼宇,智能城市的建设方面不断提出新的构想。2014年,东芝提出了全新的企业理念“智社会,人为本 以科技应人类之求”,力求打造更为安心、安全、舒适的社会。而舒适的社会生活环境离不开节能高效的空调产品,东芝第一台空调诞生于1935年,东芝空调一直坚持创新与突破,到了2003年,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成为首家在中国市场销售新冷媒全变频技术空调产品的公司。我们此次邀请到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燚华先生,来为大家介绍东芝空调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

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燚华

  Q:东芝空调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市场销售情况如何?

  杨总:“东芝空调从2002年开始销售家用和商用中央空调产品,到目前为止,年复合增长达到20%,位居行业首位。并且,东芝开利只销售VRF空调(可变冷媒流量中央空调),VRF空调也是所有空调行业增长最快最稳定的产品,其年均增长达到10%左右。东芝VRF空调在中国的精装修住宅、办公楼、政府基础设施等领域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进入中国空调市场以来,东芝开利将值得信赖的产品与服务应用到人们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并把领先的环保理念引入中国,快速成长为最具竞争力的高端空调品牌。”

  Q:东芝空调为何大力推广变频技术?

  杨总:“东芝是变频技术的发明者,于1980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变频空调。在此之前,空调全部采用定频技术,能耗高和舒适性差是定频空调的最大劣势,变频技术彻底改变了这一弊端。此后,东芝不断将新的变频技术应用于中央空调,2004年东芝在全球同步推出了全变频系统SMMS,更在2010年发布了新一代全变频系统SMMSi。东芝的全变频技术使得压缩机能够分工合作,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及使用寿命,并且每个压缩机都能进行后备运转,提高了整个系统的可靠性。东芝空调的IPLV(综合性能系数)值均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位于业界领先水平。”

下一页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