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评论:没有好地段没关系 后来居上考用心

2014年11月28日10: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评论:没有好地段没关系 后来居上考用心

  佳兆业城市广场户型设计用心,85m2复式一楼在楼梯位置旁有一间客卧和卫生间,与长辈同住的小夫妻可将其用作老人房。

  记者手记

  怎样的住宅项目能卖得好?对于买家来说,考虑的第一要素当然是地段,包括交通、环境、学位等。第二要素要看产品,第三要素则要看品牌。但是如果有的项目先天没有在好的地段,或者品牌实力比不上盘踞各座山头的大佬们,那又该怎么突围呢?记者认为,在现在楼市库存压顶、模仿流行的时代,用心做好产品真的是赢得客户芳心的最有效招数。

  记者认为,随着地产行业逐渐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市场,那种随便搞块地开发就来钱的想法早已彻底落伍。如果规模强大到如万科,都还在挖空心思完善才卖10多万元一套的极小房产品,那么其他开发商还认为可以不重视客户需求,把产品做到爱不释手,就真是只能靠卖情怀了。

  (陈白帆)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