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搜房首度解密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

2014年12月04日15:2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搜房首度解密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

  11月28日,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京举行,搜房控股董事长莫天全首次对外详尽阐述了搜房网变身“房天下”背后的发展战略和全面移动化思路。

  莫天全认为,移动互联网对行业的改变近在眼前,但无论如何改变,“回归用户 离用户更近”,全面借力移动化解决行业痛点,是搜房和房地产企业思考和改变的核心。

  一直以来,地产互联网似乎一直停留于信息的提供,而游离于真实交易之外。莫天全表示:搜房的交易平台将由新房电商、二手房和家居交易平台共同组成,通过一系列移动工具实现交易流程的闭环建设。

  金融平台则是首次亮相,搜房控股COO兼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刘坚告诉记者,金融平台是搜房未来的3大支柱平台之一,将为移动互联网平台,尤其是交易平台的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刘坚表示,搜房的互联网金融策略将从和购房人有直接关联的环节切入,如为购房人提供周期最高三年的首付支持、二手房的转按揭业务等。他称,搜房将有数十亿人民币的自有资金为这些业务的试水提供保障,并尝试与银行业务互补而非竞争。

  本报记者 胡喆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