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优惠力度不减反增 开发商把握年底行情

2014年12月04日16:2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优惠力度不减反增 开发商把握年底行情

2014下半年上海楼市月度优惠楼盘数量

  近期,一系列的利好出台使得开发商的资金压力有所缓解。

  德佑地产代理项目五部总监任修文表示,截至目前,受益于利好出台和年中调整了业绩指标,上海开发商年内的业绩指标已经开始陆续完成,有的开发商甚至已经开始制定新的业绩指标,比如嘉誉湾已经制定了10-12月20套的新指标。

  而从12月打折楼盘的数量来看,开发商正积极迎合目前楼市的回暖趋势,以促进最后一个月的成交量。根据上海搜房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海2014年12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共计165个,环比增加了13.17%,为年内第二高。

  对此,德佑地产研究咨询部总监陆骑麟表示,开发商的业绩指标不局限于销售额,通常开发商在完成80%的业绩指标后就会相应调整策略,或追求回款或追求销售量,而非剩下的销售额。也正因此,年底阶段开发商通常会加大折扣的力度,把握年底行情,处理方式相对灵活,以期为明年争取一定的关注度与知名度。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