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年中过后 南京多数楼盘优惠未取消

沙文蓉

2014年07月11日10: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中过后 南京多数楼盘优惠未取消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添一 记者 沙文蓉) 在经历了年中疯狂的促销战后,南京楼市在调整中开启了下半年销售模式。就在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的时候,近日网上有消息传出,南京的各大楼盘将会在7月份调整甚至取消一些优惠活动。这对于在6月尚未出手的购房者而言,无疑是重磅炸弹。但记者采访发现,多数楼盘优惠没有取消。

  张先生是苏北人,在南京工作三年多了,预计年底结婚,最近准备在麒麟门附近购置一套婚房。“本来我和女朋友准备上半年就买房的,但看到好多楼盘都在降价,所以想再等等,看看会不会再降点。”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看到很多优惠都要取消了,女朋友有点着急,想加快买房的脚步。”像张先生这样观望的购房者还有很多,错过优惠,无疑有极大的遗憾。那么各大楼盘的优惠活动究竟会不会取消呢?

  记者与多家楼盘采访核实发现,开发商不敢轻易取消优惠。麒麟板块的中海国际社区本周末将加推两栋32层高层房源,户型面积80—115平方米,价格依然是11000元/平方米起。算上1万抵3万的电商及案场的一些优惠,价格与“海啸”行动时差距不大。金地湖城艺境的一成首付活动6月底已经结束了,可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这只是活动周期到了,具体的电商优惠和案场优惠可以和购房者再谈。另外,保利紫荆公馆、升龙公园道、朗诗·保利麓院等楼盘目前的优惠活动,与6月份相比,变化都不大。新城、银城、朗诗等多家品牌开发商的10多家楼盘,将携带超1000套新房源,于本周末在水平方参加房展会,这些楼盘优惠也将继续。

  业内人士分析,现在南京楼市依旧不明朗,开发商如果取消优惠,无疑是在给自己增加销售难度,更多的只是换了一种优惠的形式,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此次取消优惠的传言,可能和近日流传的“救市”论有一定的关系。

  对于像张先生这样正在观望的购房者,专家给出的建议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如果看中了楼盘的房源,价格也和自己的预期相差不大,那么就不要再犹豫了,未来的楼市谁也无法预测,如果价格回升,犹豫不决者就会遭受损失。现在很多楼盘拿地的价格就很高,调整的空间也不大。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