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南京“金三银四”房源充足 万元以下刚需房企占3成

2014年02月17日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金三银四”房源充足 万元以下刚需房企占3成

  中新网南京2月17日电 (齐书懿)2月过半,南京2014年新上市房源寥寥可数,首套房贷收紧,刚需直叹“无房可买”。但据了解,南京3、4月份预计有29家房企推新,其中推出均价万元以下的刚需房企约占3成。

  截至目前,南京可售房源量仅为3.3万套,创近3年来新低。在销售的都属于去库存项目,推出新房源的寥寥无几。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2月南京新上市楼盘仅两家,可售套数仅180套。并且,目前南京楼市所售房源都集中在均价15000元以上,刚需人群面临“无房可买”窘境。

  然而,“金三银四”作为南京传统的楼市旺季,一直是开发商和买房客关注的买卖“好时机”。3、4月份大量新盘集中上市,可供选择性增大,买房人也集中性增加。据调查,在即将到来的3、4月份,南京将会有29家房企计划推新,房源供应充足。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29家房企中,有9家房企将推出均价万元以下新房,约占3成。主要分布在江宁、江北以及都市圈地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