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楼市寒流迫使新房源"瘦身" 多个楼盘把大户型改小

2014年05月20日11:00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楼市寒流迫使新房源"瘦身" 多个楼盘把大户型改小

  今年楼市不乐观,这是目前武汉开发商普遍共识,特别是对于一些卖大户型、总价高的楼盘来说,今年这股“寒流”尤为明显。记者昨天获悉,在5月份新上市的楼盘中,有两个知名楼盘将大户型改为更好卖的中小户型。

  这两个楼盘分别位于汉阳和光谷。据国土规划部门的公示,在上市前,这两家楼盘都不约而同地将大户型“瘦身”。汉阳这家楼盘将3栋楼里原规划的230-280平方米的较大户型,面积缩水为120-150平方米、175平方米、90-140平方米。光谷这家楼盘也是将3栋楼里较大户型面积229、194、167平方米调整为183、159、125平方米。

  业内人士分析,去年楼市整体火爆,连大户型都很好卖,因此开发商对楼市普遍比较乐观,在户型上安排了不少大户型。今年楼市市场预期急速下滑,满足刚需族的中小户型成为市场绝对主流,开发商开发中小户型风险较小,于是通过大户型“瘦身”自我减压。

  武汉房企以价换量 新楼盘降价销售拉低片区房价

  楼市观望僵持期 武汉开发商先服软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寒流"突袭武汉楼市 看房人减楼盘暗降房价

  武汉高端楼市也遇“寒流” 开发商公寓价卖别墅

(责编:尹晶晶、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