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地区总经理任营销要职 新城推经纪人APP拓展渠道

2014年12月05日09:3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地区总经理任营销要职 新城推经纪人APP拓展渠道

  今年上半年,新城地产(900950,SH)分管营销的副总裁黄超离开了岗位,由郭楠楠出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一职,由此,新城地产完成了营销岗位的人事调整。郭楠楠此前曾担任新城地产南京公司总经理。

  随着营销统帅的调整,新城地产今年的营销策略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推出了首个全民营销APP——新城经纪人,对加速去化起到了比较明显的作用。

  深耕南京地产市场十余年的新城地产,一直以来在南京表现出色,2014年更是欲冲刺35亿元销售额。资料显示,新城控股(01030,HK)是新城地产的控股公司。

  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新城控股的销售目标完成率已经超过80%。

  “全民营销”贡献五成销售额

  今年下半年郭楠楠出任新城地产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一职以来,推出了首个全民营销APP——新城经纪人,通过整合新城所有的在售项目,进一步拓展媒介和销售渠道。虽然新城地产早在2012年就在常州开始试水“全民营销”,2013年在苏州、无锡、南通等城市也在逐渐布局,不过此次APP的推出才算是“全民营销”的真正落地。

  “新城经纪人APP”的推出,对于拓宽销售渠道起到了明显帮助。通过APP来传播商业信息,任何拥有购房客户资源的人,都可以成为经纪人,进而推荐客户并获取佣金。据了解,“新城经纪人APP”将于明年在新城地产的所有项目全面铺开。

  欧阳捷表示,在目前已经开展试点的城市常州和上海,约有超过50%的销售收入与APP相关,试点是相对成功的,所以才会选择在各地的项目都接入这种营销模式。新城地产的“全民营销”会与已有的销售人员实现对接,并不会挤压现有销售队伍的生存空间,相反会起到支撑作用,因此现有销售团队的执行力和积极性都不错。

  商业地产是目前新城控股另一个开发重点,商业综合体商铺的自持比率超过80%,试水APP“全民营销”之后,剩余的商铺和住宅的去化难度并不大。

  试水运营社区O2O

  在新城地产重点布局的长三角地区,楼市行情并不乐观。新城地产在这些城市通过营销战略的调整,业绩反而有亮眼表现。

  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告诉记者,今年新城地产在营销策略上更加注重“一盘一策”,加强了对市场的研判,对各个区域的市场热度、竞争形势等进行评估,对不同的楼盘采用不同的销售策略,通过平衡量价关系加速去化,因此前11个月的销售业绩还比较乐观。

  新城控股一名内部人士表示,其实从上半年郭楠楠担任市场营销总经理一职以来,“一盘一策”的销售策略就一直在执行,通过采用灵活的销售策略,在上半年房地产行情惨淡的情况下,新城地产的销售业绩依然在攀升,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加了约20%。

  来自亿翰智库的数据显示,新城控股去年1~11月的销售额为158亿元,今年则达到了206亿元,同比上涨约30%,而前50强房企销售总额同比下降了约7%。

  此外,据另一位新城控股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新城控股的社区O2O发展已经有了路线图,会在合适的时间节点公布,目前步调比较稳健。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