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万达计划于23日在港交所挂牌 估值超3000亿元

2014年12月09日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计划于23日在港交所挂牌 估值超3000亿元

  中新网12月9日电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公司股份将于12月10日起在香港公开发售,并计划于12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瑞信对其净资产值的估值范围预期介乎3060亿元至3760亿元人民币。

  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万达商业地产自一九八八年成立以来已有逾25年的经营历史,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物业开发商、业主及运营商,并为全球第二大商业物业业主及运营商。万达亦为中国最大的豪华酒店业主。我们相信我们的领先市场地位将让我们从不断涌现的市场机会中受益、尽量把握在中国的机遇,并最终长期为我们的股东带来价值的提升。”

  据悉,本次公司全球发售H股600,000,000股(视乎超额配售权行使与否而定),其中包括初步提呈之30,000,000股香港发售股份(可予重新分配)及570,000,000股国际发售股份(可予重新分配及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指定发售价范围介乎每股H股41.80港元至49.60港元。

  香港公开发售将于2014年12月10日上午9时开始,及预计于2014年12月15日中午12时结束。万达商业地产(03699.HK)之股份计划于2014年12月23日开始在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代号为03699。将以每手100股H股在联交所主板进行买卖。根据超额配股权,承销商代表有权于国际承销协议日期起计至香港公开发售递交申请截止日期后30日内随时要求公司按国际发售的每股发售股份相同的价格额外发行及配发最多90,000,000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约15%,以补足(其中包括)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如有)。若超额配股权获全面行使,则额外发售股份将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及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后公司经扩大股本约1.97%。若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公司将作出有关公告。

  倘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假设发售价为每股H股45.70港元,公司估计在扣除全球发售支付的承销费用、佣金及估计开支后,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266.79亿港元。(中新网证券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