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郭敬明国内外房产十几处:为放家具而买房子

2014年12月10日07:45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敬明国内外房产十几处:为放家具而买房子

  郭敬明(1 /6张)

  由灿星打造,刘晓庆、郭敬明、萧亚轩担任评委的真人秀节目《中国好男儿》日前正在广东卫视播出。因同时在四档真人秀节目中担任评委,郭敬明被观众吐槽:“不管遥控器怎么按,都是被郭敬明刷屏的节奏。”近日,郭敬明接受记者采访,透露自己为何会在这段时间同时接下四档节目,同时还说到自己的理财之道。

  为了《好男儿》推了《一年级》

  对郭敬明而言,能够空出档期上四档综艺节目实属不易,而这四档节目在郭敬明眼里是“我比较有兴趣的,工作量和价格都OK的”。据郭敬明透露,《一年级》中陈学冬所担任的老师角色最初是找到他的,但录制时间他实在无法接受,“24小时地录我肯定做不到,我放不出那么多时间给节目,户外节目我也不会接,户外很累,要求体能啊、跑啊,我不行。”在他接下的四档棚录节目中,“基本上就是要那种很快能录到的,正好又是跟我的兴趣(相符),比如说《好男儿》选男生,正好我下一部电影有需要的。”

  不擅长股票干脆投资房产

  此前,某周刊曝光了郭敬明位于上海的家,房间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家居摆设,有些甚至尚未拆封,裹着塑料薄膜倚靠在走廊边。郭敬明介绍称整栋房子的室内设计都是他自己做的:“我爱装修和室内设计,有的时候看到适合的房子就会买下来,每个月我都会看很多建筑室内杂志,给每一套房子设计不一样的风格。”他承认自己是个家具控,经常会从世界各地淘一些喜欢的回来,以至于越放越多,“我有时候会为了放家具买房子。”郭敬明觉得既然自己不太擅长股票等其他投资方式,就干脆投资房产,“它还是比较简单,不用操心很多。”目前他国内外的房产加起来大约十几处。曝光的这栋房子正是郭敬明某日开车路过时看中的,他对老洋房情有独钟,一看到就决定买下来。目前这栋房子两层作为最世文化的工作室,三四楼则是郭敬明的卧室,有时开会晚了他就会住在这儿。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