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私家车圈地占位 绿化带被“剃头”

2014年12月12日16:10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私家车圈地占位 绿化带被“剃头”

  破坏草坪铺上碎砖块占位,小区绿化带内私家车乱停放。读者赵女士来电反映,小区内私家车随意停放,占用绿化带,将草地生生“剃头”。赵女士家位于徐汇区华泾四村。据介绍,小区绿化带内私家车乱停放的情况已经存在近五个月。有的车主图方便,直接将车停放在家门口附近的草坪上,每天车来车往,草坪被碾坏,剃成了“光头”,只剩下一片灰黄的泥土。最近,甚至有人在绿化带内铺上暗红色的碎砖块,以此圈地占位。“绿化带里还有一条小路,现在道路被车抢占,行人经过时不安全,很可能被开出的车撞到。”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绿化带内本有一条方便居民行走的小路,如今一辆白色的私家车却成了“拦路虎”,横跨在路中央。道路两边的草坪已经几乎全部被碾坏,地上满是车辙。而绿化带边的台阶也已经被车辆磨平,小路路面更是支离破碎。一位老大爷无奈地表示:“小区老人多,动作不灵便,每次走这条路都怕被车撞到。”而记者尝试致电物业公司,却无人接听。

  据了解,华泾四村小区内是有停车位的,私家车却在绿化带内乱停放。居民希望有关部门对此问题予以整改,并及时恢复草坪的完整。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