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频道地方站>>海外地产

澳华裔地产专家年售额过亿 称澳洲受中国人欢迎

2014年12月12日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华裔地产专家年售额过亿 称澳洲受中国人欢迎

澳华裔地产专家年售额过亿称澳洲受中国人欢迎

  莫妮卡专为中国富豪寻找澳洲豪宅(图片来源:ABC)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华裔豪华地产专家莫妮卡称自己是一位“房产管理员”,她表示在房产投资方面,澳洲越来越受中国人欢迎。

  据报道, 莫妮卡是悉尼房地产公司Black Diamondz的负责人,去年她给自己设立了一个销量目标。她说:“我记得我的目标是1亿,我现在已经实现了大概1.2亿。”她的客户都是中国商人,他们看中的是高端房产。

  莫妮卡带一位客户到悉尼下北岸看一所价值1300万的房子时,她是这样解释自己的业务的:“我接待的都是一掷千金的外国买家,我们专做豪宅,几乎100%都是二手房。”

  报道称,按照澳洲的法规,所有外国人都可以买新房,但购买二手房就有限制。地产代理西缅认为,有些投资者钻漏洞规避法规,尤其是临时居民,他们本应在离开澳洲3个月内卖掉他们的房子。西缅说:“留学生在留学期间允许买房,但毕业后就必须卖掉,但没有证据显示他们有卖过房子。”

  负责审查外国投资的议会委员会27日提出了一系列旨在打击外国人违规买房的建议措施,包括对违规买房者罚款、更改《移民法》确保FIRB知道临时居民何时离开澳洲等等。莫妮卡不认为这些加大执法力度的措施能够影响她的客户。她说:“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规定,首先他们要有签证,要成为这里的居民才能买房,大部分人都有重大投资者签证。我想你必须要投资一定额的资金到企业或管理资金,可能是500万,他们就是靠这样拿到签证。”

  随着中国人对澳洲房地产的兴趣日渐浓厚,莫妮卡正在扩张她的生意。她说:“我的团队壮大了。之前我们有四五个人,现在有15个人,我们的市场份额也增大了。”她预测今年能将销售目标增加一倍至2亿。

(责编:张心梦、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