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海外房产投资规模增长 10月澳洲平均房价上涨

2014年11月04日10:5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外房产投资规模增长 10月澳洲平均房价上涨

  据《广州日报》报道,优选财富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私人投资者投资海外房地产的规模,由2008年不足7000万美元增长到2013年接近100亿,增长幅度近150倍,境况空前。2014年上半年私人海外房产投资规模已近50亿美元,远超过2011、2012年全年的规模。

  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的市场部发言人对此表示,根据澳信掌握的数据,中国私人投资者正在加码澳洲房产市场投资。目前,中国买家已经成为澳洲房产市场上最大的海外投资者。他同时指出,“随着国内财富人士的资金积累,多元化投资组合是必然选择,我们可以预测的是,海外房产投资,尤其澳洲房产投资热潮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当然,投资客户仍然不是当前购买澳洲房产的主力。目前购买澳洲房产的人群中,仍然以子女在外求学的留学生家庭、有刚性居住需求的移民居多。”澳信市场部发言人介绍道。据悉,截至10月29日,澳洲八大首府城市的房价平均上涨了1.2%。RP Data全澳研究部门主管劳力斯表示,早期迹象表明10月份悉尼的墨尔本的价格涨幅可能超过1%,如今已得到证实。随着澳洲进入春季的第三个月,房市依然相当强劲。销量方面,澳洲房地产行业协会统计显示,10月公寓和半独立屋的销量净增了11%,买家间的房屋争夺战正在上演。孙娓娓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