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面积骤然下跌

张钦

2014年12月13日0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面积骤然下跌

  作为反映房地产企业拿地积极性的重要指标,全国房地产企业今年以来的土地购置面积出现断崖式下跌—前10个月土地购置面积还同比有1.2%的增幅,到前11个月就出现了同比14.5%的下跌。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截至11月份的一系列房地产数据。其中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面积的剧烈动荡最为触目惊心。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2973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5%;而1至10月份为增长1.2%;前11个月土地成交价款8657亿元,同比下降0.1%,而1至10月份则为正向增长20.4%。

  此外,今年前11个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8660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1.9%。 (北京青年报 张钦)

(责编:张心梦、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