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周末长沙3项目开盘加推 刚需高层为主力

2014年12月15日10:4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末长沙3项目开盘加推 刚需高层为主力

  距2014年结束还剩17天,复杂多变了整整一年的楼市将以怎样的行情画上最后的句点,成了当下地产界最为关注的焦点。

  年末,伴随着各项利好政策,长沙楼市呈现出一片积极态势。与上周末3盘齐开的状态相似,本周末(12月13日-12月14日)长沙楼市依旧有3个项目入市,其中,1个纯新盘,2个老盘加推。从产品类型上来看,87-110㎡的刚需高层为主力。

  上周开盘项目成交率四成

  上周末(12.6—12.7)长沙楼市三项目开盘,各房企均开足马力举办各种暖场活动吸引购房者眼球,楼市呈现热闹气象,从成交来看,楼市整体表现平稳。湖南中原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开盘项目成交率四成,主动调整价格的楼盘纷纷实现了快速消化房源的目的。

  其中,位于芙蓉区的汇一城12月6日开盘,4888元/㎡的价格与星沙产品相当,推出10#全部房源170套,开盘当日认购90套,成交率达52.94%。

  12月7日,中央美郡首次开盘,共推出231套房源,项目均价6500元/㎡,与周边项目及前期开盘项目对比来看,价格优势较为明显,开盘当日成交101套。

  “热销还只是个案,并不代表所有项目升温。”湖南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分析称,部分项目的热销只是价格策略调整带来的成交反弹,开发商能否实现以价换量的愿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有足够打动购房者的促销力度。 (记者 邹双)

(来源:红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