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西城1814套限价房源开选 首次尝试居民"模拟选房"

2014年12月21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城1814套限价房源开选 首次尝试居民"模拟选房"

  昨天,西城区启动了今年第二批统一摇号限价商品住房家庭选房。6天内1849户轮候家庭将按照选房顺序号选房。由于居民大多是第一次参加选房,为了让居民早早熟悉流程,明明白白选房,西城区首次尝试由街道提前组织居民“模拟选房”。

  本次房源共计1814套,涉及顺义、大兴、昌平、通州的6个项目:顺义后沙峪镇金地世家雅苑项目房源240套;顺义赵全营镇首创悦树湾花园项目房源488套;大兴亦庄镇南海雅苑项目房源68套;昌平回龙观融泽嘉园项目房源958套;顺义林河经济开发区顺新嘉苑项目房源35套;通州永顺镇富力惠兰美居项目房源25套。

  西城区房管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严谨的选房流程,严把资格验证、依次进场、确认房源等关键环节,以保证选房公开、公平、公正进行。为了让居民能够轻松地选到自己中意的房子,金融街街道住保办今年首次尝试组织了“模拟选房”和实地看房,带居民提前熟悉选房的流程和环节。

  模拟选房上周日在街道办事处活动中心大厅举行,现场设有讲解区和模拟区。讲解区主要是给选房家庭详细讲解选房注意事项及流程,模拟区主要是让选房家庭亲身体验选房过程。住房办工作人员引导选房者分区、有序地进行“流水线”式选房。大厅内设有叫号签到区、预选区、选房区、签约区、复核区和贷款咨询区,每一个环节都有多名工作人员对选房者进行指导。这样周到的服务,让居民连连称赞“贴心”。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