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富力惠兰美居限价房开始选房 售价约为万元每平

2014年10月23日09:0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惠兰美居限价房开始选房 售价约为万元每平

  富力地产倾力打造的限价房富力惠兰美居,在市场和媒体的热切关注中,进入到了开始选房阶段。据悉,目前项目针对北京市西城区的限价房选房活动已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选房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27日。

  “项目针对的北京东城和通州的限价房选房活动也将于10月底陆续开启。”据富力惠兰美居相关负责人介绍,位居北京通州新城核心区位置,坐落于朝阳北路延长线和陈列馆路交汇处的富力蕙兰美居,占地共计29.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6.6万平方米。项目自身即拥有便利商业配套,3300平方米社区幼儿园以及1.6万平方米的社区小学。能充分解除居者后顾之忧。此外,项目还拥揽区域内的繁华配套,商场、银行、医院等环伺周边,并位处人文鼎盛之地,享有丰富的教育配套。

  “虽然项目位于通州新城核心区域,但售价仅在10000元/平方米左右。这在性价比上的竞争力已经十分明显。”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出手置业的刚需消费者来说,成熟地段加上成熟配套,以及明显的价格优势是吸引更多人前来的关键因素。

  “富力地产拥有一支由上百人组成的设计研发团队,在现代家居的设计及其布局上,凭借专业的素养、丰富的经验,并根据各地居民的日常生活习惯,从空间布局、户型设计细节到不同气候下园林树种的选择,都能做到不断推陈出新,并为全国20余个城市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大批优质宜居的产品。”惠兰美居项目上述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