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格力地产公开发行可转债网上路演将于24日举行

2014年12月23日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力地产公开发行可转债网上路演将于24日举行

  中新网12月23日电 22日晚,格力地产发布了《格力地产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公告显示,该公司于11月通过了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对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的审核。为便于投资者对格力地产情况进行了解及对发行可转债的相关情况进行安排,该公司将于12月24日下午在中国证券网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据资料显示,11月1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4年第196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议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9.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此次融资方案获通过也让格力地产成为房地产再融资放开后的第二家公开发行可转债获得通过的企业。

  本次融资也是格力地产再融资的进一步尝试,通过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方式,探索可行的股权融资方式,为后期资源获取和项目开发铺平道路。

  格力地产表示,此次再融资的成功将有助于公司加快推进募投项目的开发建设。公司将通过设计更合理的资金使用方案,缩短整个项目开发周期,加速资金回笼,减少财务费用,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

  依靠房地产、海洋经济板块、口岸经济板块及现代服务业板块等丰富的项目资源,格力地产的发展建立在战略化和集团化的平台基础之上,通过资本和产业的有效的互动,加速产业之间的互融互通,让存量资产和手持资源得到最大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这也让格力地产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更具竞争力、影响力和持续性。

  在公司上市五周年之际,此次公开发行可转债券申请审核获得通过,意味着格力地产财务结构进一步优化,融资渠道进一步丰富,也使得公司以房地产主业,特色海洋经济、特色口岸经济以及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格局得到进一步稳固和落实,有利于更加持续、稳健地位投资者创造价值。

  未来,格力地产将以“立足珠海,重点布局”为战略总方针,以“建设理想城市,创造幸福生活”为出发点,注重发展质量,拓展中高端市场,谋求跨区域发展,巩固提升“格力地产”品牌,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水平。(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