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新建小区入住率不到50% 连续两年没供暖

2014年12月24日15:1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建小区入住率不到50% 连续两年没供暖

  新建小区因入住率限制,第一年无法供暖的情况比较多。算上今年,福山奇泉梨花村小区的业主已经连续两年卡在入住率这个关键点上捞不着用暖。

  奇泉梨花村小区的业主张先生说,小区2013年夏天交了一批房,今年5月又交了一批房,但是今年小区还是没有供暖。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从今年9月份开始,物业开始对小区每栋楼的入住率做统计。到11月24日,奇泉梨花村小区业主供暖需求登记为228户,按照小区一期总户数544户计算,目前供暖需求率为41.9%。“热力公司给出的答复是,因小区入住需求不足,今冬不可供暖。”

  福山热力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说,福山热力是按照国家规定来执行的,小区入住率达到70%以上必须供暖;入住率为50%至70%之间的小区可以协议供暖,不保证温度;入住率不足50%的小区一般情况下不予供暖。

  烟台市热力办工作人员介绍,按规定,入住率70%以上必须供暖,50%至70%之间不保证温度,30%至50%之间需要交热损费,不保证温度,30%以下不予供暖,但是如果热力公司热源充足,能保证供热质量,也有热力公司下调入住率门槛。

  (记者 张晶)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