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银行利率优惠附加条件放松 各地出现“8字头”

2014年12月26日13: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银行利率优惠附加条件放松 各地出现“8字头”

  广州房贷利率优惠

  与楼市上演的“翘尾”行情相反,临近年底利率依然在下行,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整,银行利率调整的步伐在放慢,房贷市场渐渐回归平静。融360最新监测数据显示,近日,北上广深共有13家银行调整了利率政策,其中11家银行下调利率。汇丰银行在广州推出首套房8.8折利率优惠,使广州最低利率优惠重回“8”时代。深圳松绑势头仍然猛烈, 9.3折成为市场利率。至此,一线城市首套房最低利率皆为8.8折。

  根据融360金融搜索平台最新监测数据,目前广州共有17家银行执行新政,在所有被监测银行中占比超七成。

  拿优惠的“搭单”条件少了

  12月1日起,汇丰银行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推出8.8折利率,近日也开始在广州执行新政。此前,广州汇丰银行的规定为贷款额在200万元以上可享9折优惠,调整后仅要求贷款额在100万元以上,即可享8.8折利率优惠,不仅利率突破了9折底线,附加条件也变得更加宽松。另外一家下调利率的银行为浦发银行,首套房利率由基准下调至9.5折。截至12月14日,广州有14家银行提供优惠利率,优惠利率占比达60.87%。汇丰银行推出8.8折优惠利率,将广州房贷利率下限拉低。在最低利率排行中,除汇丰银行,其他10家银行最低利率均为9.5折,相比12月第一周,利率水平略有下调。

  临近年底,随着房贷政策的不断宽松,优惠利率的附加条件也变得更加亲民。中资银行中的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渤海银行、邮储银行及广州农商银行仅对客户资质有所要求,不再对客户购买保险、理财及存款等提出硬性要求。外资银行则单纯以购房者贷款额度为利率划分的标准,利率政策呈现简单、透明化。(记者刘丽琴)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