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郑州东区龙湖金融中心又一项目开工

2014年12月26日17:0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州东区龙湖金融中心又一项目开工

  继11月6日内环整体开发项目12栋楼宇开工之后,郑东新区龙湖金融中心又一重点项目——平安金融中心于23日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 此次开工的平安金融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预计于2016年底竣工,2017年底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平安集团将整合集团下属银行、保险、证券、投资等子公司入驻,将对提升郑东新区金融集聚功能、扩大金融综合市场、激活龙湖金融中心,打造立足郑州、服务中原的国际化区域性金融中心产生深远影响。

  龙湖金融中心位于郑东新区龙湖湖心位置,规划面积约1.07平方公里,规划设计了内外环共40栋高层建筑,主要布局各类金融机构,配套建设高星级酒店项目。龙湖金融中心的定位是以最优越的基础配套,布局最具实力的金融机构,发展最为高端的金融业态。以中交建整体开发项目、平安金融中心项目开工为标志,龙湖金融中心目前已经形成如火如荼的开发建设势头。建成后的龙湖金融中心未来将成为郑州市、河南省乃至中原经济区的又一新地标。

(来源:郑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