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知名餐饮品牌做客人民网 探讨顾客眼里的优秀商业地产

2014年12月31日14:1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电(潘萌萌)今天上午,京城知名餐饮北京宴董事长杨秀龙做客人民网直播间,就餐饮业对商业地产的影响以及优秀餐饮行业的标准做深度探讨。他认为,商业地产的定位与所选择餐饮品牌的定位应紧密结合在一起,以寻求成共同发展。

京城知名餐饮北京宴董事长杨秀龙

  商业地产与餐饮业应相辅相成

  杨秀龙认为,未来商业地产离不开餐饮,餐饮业也离不开商业地产,双方是一种互补的关系。

  “商业地产本身是需要很大的人流支撑它的日常运营,餐饮业也恰恰和商业地产不谋而合。现在非常多的商业地产,餐饮比重由过去的10%达到20%、30%,现在甚至有的已经达到了40%。” 杨秀龙认为过去由商业地产带动餐饮,现在餐饮某些程度上带动了诸多商业地产的发展。

  “未来商业地产离不开餐饮,餐饮业也离不开商业地产。”杨秀龙认为这是商业形式的一种互补。“人一天什么都可以不用,但是一日三餐是都避免不了的,所以餐饮注定了和商业地产会形成一个非常紧密的结合。但是选什么样的餐饮,是需要商业地产与餐饮品牌的定位,因此这两者应该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餐饮业可协助打造高利用率商业地产

  以餐饮的眼光去看商业地产,杨秀龙建议称,“商业地产在在谋划蓝图时,首先要把握好定位。其次,在定位和规划阶段就要引入你的餐饮业战略合作伙伴。”

  杨秀龙进一步说道“我们去看过很多的高端的商业地产,没有把餐饮的很多基本需求涵盖在里面。餐饮有很多非常专业的东西,例如人流,在商业地产里面可能就是一个进口,一个出口,但是在餐饮中,最起码要有三个流,分别是顾客流、员工流、货物流,这些都是非常专业的。”

  杨秀龙提出任何企业都是需要一个强大的后台来支撑,这个后台是很关键的。他表示,现在很多的商业地产已经注意到这点,在项目定位、策划的时候就开始引入战略的合作伙伴,很多商业地产也聘请我担任这方面的顾问,我们会给他提供非常多的意见支持。

  杨秀龙认为商业地产卖的不是普通的房子,是人们对生活的一种追求,好比如北京宴销售的也不仅是简单的饭菜,而是贴心的服务与高雅的享受。“只有商业地产与餐饮业的相互融合,才能迎来双方共同的繁荣。”杨秀龙表示。

(责编:张心梦、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