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地产2017年合约销售金额突破两百亿大关

2017年06月27日15:52 |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中国房地产前40强企业,禹洲地产(01628.HK)欣然宣布,截至6月26日,2017年合约销售金额已突破200亿人民币,完成全年目标合约销售额的三分之二。

2017年尚未过半,禹洲地产销售势头强劲,截至日前,合约销售金额突破200亿大关,已达成2017年目标合约销售金额300亿的三分之二。

除了持续保持在厦门、福州和合肥等传统优势市场的龙头地位,禹洲地产在上海、杭州等新进入的城市,也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

禹洲进入杭州的首个作品——禹洲·滨之江,承袭集团“精筑3.5”精筑体系,加之地处自然环境优越的之江板块,于6月24日首次开盘当日约一小时内,即售罄首批推出的266套房源。

位于上海前滩南的禹洲品牌府系力作,禹洲·雍贤府继5月底推出高层公寓房源首日热销5亿元之后,再度于6月25日二次开盘,推出雍贤府精筑叠院房型。

上海又一府系作品,禹洲府也将于6月27日晚首次盛大开盘。此次禹洲府开盘,可谓未开先热,即将于上海闵行马桥呈现全能三房优质户型。

禹洲也将继续完善全国化布局,在土地市场审慎筹谋,果断出手,为后续发展积极增加优质土储。2017年至今,禹洲地产已接连在天津、漳州、苏州、杭州、厦门及南京相继斩获10个优质项目,合计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进一步加快长三角区域布局、巩固海西龙头地位,以及扩张环渤海区域布局。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