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三环内城别墅玺萌壹号院全现房入市

2017年08月28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北京三环内城别墅玺萌壹号院全现房入市

人民网讯 近年来北京南城快速发展,众多品牌房企的加入、顶级豪宅产品的呈现,让人们看到了这个区域、这个城市向上的力量。

8月27日,“衔玉而生 琢玉成玺”玺萌壹号院2017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大观园举行,北京三环内城别墅——玺萌壹号院正式亮相。

玺萌置业总经理于洋表示,为不辜负这块珍贵的土地资源,玺萌壹号院不惜成本,用了3年时间,在入市阶段做到全现房呈现,展现了匠心之作所见即所得的真实感。

据玺萌壹号院项目经理宋兴燕介绍,玺萌壹号院在产品的打造上拒绝高层、洋房混搭,全部为双拼、叠拼别墅产品,仅有126席,是真正意义上的纯别墅项目。

来自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设计师陈一峰介绍,玺萌壹号院采用了低调奢华的国际主流建筑风尚,同时注重居住私密、亲近自然的中国传统精神,在露台设计和花园设计中融汇中外建筑精华。例如空中露台的设计,就有来自阿拉伯和印度古代王宫和贵族官邸的灵感。

北京顺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赵卓毅表示,玺萌壹号院所在区域历史上就以园林见胜,元代赵孟頫等名家都曾在此驻足流连,还有人留下“正秋满名园,松枯石润,竹瘦霜清”的名句。玺萌壹号院园林的打造就是沿袭了历史脉络,突出花园中轴,用园、巷点缀每家归来之路。

另外,在空间尺度上,玺萌壹号院充分考量了峰层人士的生活习惯,最大化保证空间的舒适度,将面积段锁定在330-550平方米,院落空间能扩展到60-200平方米,让别墅大宅实至名归。

在墅区配套服务上,玺萌壹号院大手笔打造三环内少有的室内标准网球馆、室内游泳池,同时还有红酒雪茄吧、茶室、VR体验中心、行政套房等一系列高端配套设施,并以五星级的标准全天候为业主服务。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