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当代置业与阳光城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9月12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9月11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置业)与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城)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项目开发、产品技术输出、项目运营等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力纵横。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 就全国范围内各房地产项目展开合作, 包括联合竞买、合作开发、股权收购、资产收购、一二级联动合作开发,绿色地产建设、绿色科技及健康人居咨询以及技术输出等。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陈音先生、副总裁王强先生、总裁助理兼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孙帆先生;阳光城执行董事长朱荣斌先生、执行副总裁吴建斌先生、副总裁饶俊先生、副总裁许珂先生、广州区域总裁刘煜先生、董事会秘书罗瑞华先生等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文化之合

 

 文化为根,是企业的灵魂所在。阳光城始终遵循“简单透明,结果导向,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与当代置业所坚持的“简单专注,生生不息”的智业文化理念不谋而合。

开放共赢、匠心巧运,在产品打磨上,阳光城坚持匠人精神,为居者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实现城市、居者与企业的和谐共生。而当代置业十七年来,始终坚持绿色科技地产,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成为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领军企业。

对于城市文化传承,对于中国新生代人居的追求,当代置业与阳光城秉承着相同的责任和使命。

优势之合

只有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市场,当代置业与阳光城的此次联手,必将为市场呈现更高标准、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和服务。

22年发展历程,阳光城已具有深厚的规模优势与品牌势能。在发展战略上,阳光城坚持“三全”:全地域发展+全方式拿地+全业态发展。勇猛精进的阳光城加速奔跑,不仅在土地市场连战连捷,业绩更是屡创新高。2017年,阳光控股凭借2016年度236.7亿美元的营收首次跻身“世界500强”,位列榜单459位。

 当代置业也走过十七年,自2013年上市以来,保持着40%的年复合增长率,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绿色科技产品优势,此为“三道”:

绿色科技领先研发之道:取暖制冷的独特解决之道+空气质量的独特解决之道+能耗运行费用降低的独特解决之道;

MOMΛ生活家园4+1社区之道:绿色住区、科技社区、健康社区、全龄社区和海外生活社区;

创变生态体之道:由母舱孵化子舱,子舱独立运营,子舱反哺母舱的机制。构建“一个平台+五大绿色事业群”的生态发展模式——“绿色房地产开发为平台”和“绿色社区事业群+绿色教育事业群+绿色空间事业群+绿色科技事业群+绿色金融事业群”。 由此内部孵化30多家创变生态体,第一物业、第一体育挂牌新三板,51VR已发展成为VR界的领头羊,倍格创业也已融资过亿等等。以此完成一个房地产全价值链的覆盖。

 

 房地产行业在经历了过去二十多年的发展,不管是市场环境还是企业自身的发展模式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在集中度越来越高的地产行业,企业间的竞争也正式进入了下半场。合作共享、优势互补、资源整合、生态链合、精细化运营等都是大势所趋。

当代置业与阳光城的此次合作,是资源互换,是优势互补,最终实现共赢。相信在双方的合作之下,会在房地产行业的下半场新的角逐中,创造新量级的业绩。

阳光城,“光”芒万丈!

当代置业,“当”强则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