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刚刚,禹洲中央广场盛大开业,禹悦开启合肥新生活

2017年12月25日17:3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2月23日,位于合肥的禹洲中央广场盛大开业。禹洲中央广场,东城客厅,全生活中心,是合肥东城目前最大的现代化一站式城市综合体。

项目总体量120万方,其中商业总体量36万方,包括10万方大型购物中心、8万方风情街区、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SOHO公寓等业态,以精致美食、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亲子空间、生活服务为主导,汇聚万达影城、永辉超市、MJstyle、肯德基、五星电器、滔搏运动、孩子王等众多品牌,满足“食、乐、享、育、购”全方位需求,开启东城新生活,成就城市新中心。

好ZAN生活, 禹悦开启东城新生活

12月23日上午9时,“好ZAN生活,禹悦开启”禹洲中央广场开幕盛典隆重举行,合肥政府相关领导、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禹洲集团总裁蔡明辉先生等禹洲集团高管、及近百家商户代表出席了盛典仪式。

在盛典仪式上,肥东县委县政府对本次开业活动表示祝贺,并对禹洲中央广场为合肥带来的变化作出了肯定。禹洲集团董事会主席林龙安先生发表致辞,对一直以来关注、支持禹洲集团发展的领导和商户代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禹洲将充分整合各方优质资源,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和卓越舒适的购物环境,为繁荣合肥经济做出贡献。随后,禹洲集团领导、政府领导、商家代表共同为雄狮点睛,宣布禹洲中央广场正式开业。

禹洲集团董事长林龙安太平绅士致辞

禹你相约 开业狂欢嗨不停

夜晚,星光璀璨,“禹悦东城,为你加贝”禹洲中央广场开业庆典将如期举行,快乐男声全国冠军魏巡、好声音实力唱将贝贝空将降现场,激情嗨唱,为合肥人民带来动人之音。地方知名艺人、外国演艺人员及知名舞蹈团队等将共同参与演出,引爆全城狂欢。

开业期间,“超级飞侠环球之旅嘉年华”巡展、2017东城文化艺术节冠军之夜、超级萌侠、糖果娃娃风暴巡游、国际桑巴风情巡游、小丑表演等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将纷纷上演,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与此同时,禹洲中央广场更提供了多重惊喜优惠。除去数百家品牌商家开业优惠外,开业2天,派送出iPhoneX、金条、电视机等百万豪礼,另有20元抢50元团购、抽奖礼、到店礼等等各种优惠折扣,来就送,任你抽!

繁华十里 成就城市新中心

伴随禹洲中央广场的开业,餐饮、超市、时尚品牌、X-LAND、儿童乐园、量贩式KTV等等各类商业设施的一一亮相,合肥东城商业开启了新生活,成就城市新地标。

MJstyle、滔搏运动城、屈臣氏、名创优品、狐狸小妖等众多时尚品牌打造合肥最前沿的时尚潮流聚集地;孩子王、菲菲羊儿童乐园、乖乖真棒等,为合肥家庭带来更多欢乐体验;万达影城、好声音KTV、神彩时代电玩等打造合肥娱乐聚焦点;肯德基、仟吉、巴莉甜甜、吴铭火锅、合肥大排档、湘炉小馆、花田煮等各类美食,满足合肥市民不同的饮食习惯需求,打造舌尖上的合肥。

数万周边市民上午光临了禹洲中央广场,预计周末两天客流量超20万人。从今天开始,禹洲中央广场将给合肥市民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和更精彩的都市生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