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启动 一系列组团项目将陆续开工【3】

杨林
2018年03月16日09:13 |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启动 一系列组团项目将陆续开工

 

3月15日,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仪式在威海举行。图为大型工程机械蓄势待发。

 

李朝阳表示,多年来,卓达香水海项目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已经成为了高品质滨海生态社区的样板示范。2018年是卓达集团大开发、大建设,实现飞跃发展的关键之年,香水海大四期项目是顺应市场、提升发展的重要工程。集团将围绕既定目标,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张凤军和唐红光等合作单位领导表示,将以香水海大四期施工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卓达集团在更多领域、更多项目中的合作,派出最精干力量,精诚合作,潜心打造高端精品工程,携手卓达互惠共赢,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据悉,各施工单位已做好施工准备,将按照工程计划抓紧时间进场,高标准建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