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全国17城已落地34个“府系”项目 中国金茂:高端产品与迅速去化不矛盾

2018年05月09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 (孔海丽)2018年,中国金茂(00817.HK)为落地“尽致尽美”的品牌主张,先后邀请了杨澜、郭培担任首席品牌体验官。日前,郭培将其高定服装秀在福州鼓楼金茂府发布。

就备受关注的1000亿元年度签约目标这一话题,发布会上,中国金茂营销总经理李峰对人民网记者表示,千亿目标很有信心,高端产品与迅速去化不矛盾,金茂府产品系也拉升了公司的销售价格,是价值匹配的体现。

发布会现场,中国金茂营销总经理李峰(右一)、中国金茂福州公司总经理袁烁(右二)与“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左二)接受媒体采访。(中国金茂供图)

提及为何引进首席体验官,李峰表示,定位为城市运营商的中国金茂,将房子视做一个载体,希望通过精神层面的输出和生活方式的承载,找到各行各业的“匠人”,诠释品牌对尽致尽美的追求。

据悉,作为中国金茂旗下最高端的“府系”产品,截至目前,“金茂府”已经在全国17个城市落地34个项目。

而鼓楼金茂府,是中国金茂进入福州的第一个项目。据李峰介绍,鼓楼金茂府沿用了12大绿色科技系统,并且针对当地客群特点做了升级调整,“比如福州流行茶文化,我们就专门在户型上做了茶室,不同于北方的干燥气候,这里更注重强劲的除湿功能。”他说:“金茂府遵循城市适配原则,将走进中国金茂布局的所有中心城市。”

福州区域也是中国金茂的重要市场。中国金茂福州公司总经理袁烁在采访中表示,福建省的城市发展和房地产市场充满了机遇,对于中国金茂布局来讲,福州市场不可缺少,“我们信心充足,也希望在福建城市发展中贡献城市运营商的力量。”

资料显示福州鼓楼金茂府占地面积105707平方米,建筑面积共342735平方米。2017年3月31日,中国金茂以承债式收购的方式,承接17.1646亿元债权,收购金辉持有的福州鼓楼地块项目公司40%的权益,实现金茂品牌在福州的战略落地。

最终,项目规划为金茂高端府系产品——鼓楼金茂府,总货值预计约100亿元,今年推出140套140-180平方米主力产品,均为科技住宅。中国金茂高端产品体系对项目的溢价提升能力可窥见一斑。

“其实我们并不想卖高价,而是我们有很好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在选择的时候,愿意认同高价值。”据李峰介绍,金茂府因为价值高度,卖得又快又好,“最近开盘的上海大宁金茂府迅速去化50亿元。” 2018年1-4月份,中国金茂的住宅销售均价在排名前30的开发商里面是最高的。

据年报披露,2017年金茂府项目平均去化率超过85%,并且贡献了超过370亿元的签约销售金额。

关于如何实现1000亿元签约目标,福建区域承担了什么样的任务目标,李峰对人民网记者表示:“集团定下的1000亿元目标我们很有信心完成,每个区域公司都非常积极地制定了目标,公司整体是盘棋,区域公司提出的目标可能比总部制定的还高。”

袁烁也在采访中透露,未来在拿地策略上,中国金茂也将继续坚持城市运营商的定位,尽可能结合城市发展,不管是土地招拍挂还是合作开发,公司会尽可能多地获取资源,坚持“双轮两翼”发展战略。

7日,中国金茂披露了前4月未经审核销售数据,截至2018年4月30日,累计取得签约及成交销售金额共486.8657亿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