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业内:市场稳定期永远都是买房最好时期【2】

2018年05月14日09:4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业内:市场稳定期永远都是买房最好时期【2】

北京城建龙樾华府是北京城建地产在北清路板块开发的纯别墅社区。项目1.3低容积率,目前法式叠拼产品仅剩最后10几套,户型面积上叠210-240平,下叠240-270平,总价1300万/套起。

近日,一场以“龙蕴天成,樾启墅王”为主题的品鉴及论坛会在北京城建·龙樾华府开启。资深业内人士与项目营销总监一起品鉴龙樾华府楼王产品,探讨京北区域价值。

据了解,龙樾华府项目从一亮相便受到市场追捧,短短一年的时间就几近售罄,得益于北京城建高标准的产品打造、亲民的市场价格,更离不开项目本身的区域价值。

在业内看来,京北区域上风上水,是大家公认的好地方。相比于其他区域发展的波动起伏,京北区域一直处于持续走热的态势。除土地的大量供应外,新的城市总体规划也可以看出政府在该区域的大手笔着力。学校、科学园区的配套规划,意味着这个区域不仅是一个住宅区,更是一个可以安居乐业的地方。

据项目营销总监金慕雪介绍,龙樾华府周边云集着中关村、未来科学城以及大量IT、高科技孵化基地,不仅为周边营造出高素质氛围,同时就职于其中的这些科研创业精英阶层人士也构成了龙樾华府的主要客群。而龙樾华府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不计成本地做好产品,和这部分高知人群一起创造美好生活。

据介绍,龙樾华府由城建地产历时三年打造,产品户型空间布局独具匠心,将起居、休闲、会客、趣藏等不同生活功能区进行有序布局,并通过营设大面宽、短进深的法式叠院格局,兼具了居住的私密性合舒适性,整体满足并提升了改善型人群对“2+2+2”成员生活结构的户型需求。

业内表示,市场稳定期永远都是买房的最好时期,市场稳定时换房的成本也相对较低,目前的房价已经基本被行政手段控制,正是买房的最好时期。尤其在北京新增土地多为限价房或共有产权房性质的情况下,改善型产品的供应越来越稀缺。从需求端来看,北京作为一个充满梦想的城市,总会有源源不断地精英阶层加入,来分享这些原本就稀缺的改善型资源。因此对改善型人群来说,现在正是买房的绝佳时机。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