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贝壳找房陪你一起看世界杯

2018年06月14日17:0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8年世界杯开赛在即。作为“2018年CCTV体育赛事转播赞助商”和CCTV《豪门盛宴》星耀俄罗斯板块的独家冠名商,贝壳找房锁定央视,与您相约四年一度的体育盛宴。

从6月14日世界杯开赛起,贝壳找房将持续助力世界杯转播,为球迷第一时间提供赛事报道。

一直以来,作为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致力于为百姓提供围绕居住的全方位服务,其中,推动全民体育是重要内容之一,旨号召广大消费者从家开始,围绕小区、社区周边,与家人、邻居一起参与运动,告别“亚健康”,构建和谐社区。目前,贝壳找房正在全国同步筹备大型非专业型跑步赛事“社区跑”,包括链家、德佑等入驻品牌的经纪人将通过自身的社区人脉,号召左邻右里共同参与跑步。

贝壳找房创立于今年4月初,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贝壳找房希望把核心能力开放给行业,构建更大的合作生态,推动行业实现效率和服务品质的正循环。具体而言,贝壳找房将通过为行业搭建基础设施平台,为服务者提供包括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在内的八大赋能。

未来,贝壳找房将覆盖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连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能超过100个品牌,服务超过2亿的社区家庭,作为基础设施推动行业正循环。

作为全球最大的体育赛事,世界杯一直被公认为球迷和收视率的富矿。比如决赛,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全球超过10亿人观看了德国对阵阿根廷的决赛。鉴于地域优势,五小时的时差,也让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更为中国球迷所期待。也就是说,此次大多赛事将在北京时间的“黄金时间”播出。

此次,除赞助世界杯直播外,贝壳找房在全国多城市同时呈现不同类型的世界杯活动和传播,从而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关注度,帮助服务者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