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绿地进军英国房地产市场 宣布投资6亿英镑

张滨阳 姜鲁榕

中国房地产巨头、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7日在伦敦签署房地产收购投资协议,宣布总投资达6亿英镑(约合9.83亿美元)的R A M啤酒厂住宅项目。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表示,近两年伦敦房地产市场交易活跃,2013年住宅均价平均上升10%,预计2014年总体需求还将呈现上升态势。
2014年01月09日08:08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地进军英国房地产市场 宣布投资6亿英镑

  中国房地产巨头、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7日在伦敦签署房地产收购投资协议,宣布总投资达6亿英镑(约合9.83亿美元)的R A M啤酒厂住宅项目。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表示,近两年伦敦房地产市场交易活跃,2013年住宅均价平均上升10%,预计2014年总体需求还将呈现上升态势。绿地集团累计在海外投资超过100亿美元。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周小明公参向记者介绍,2013年中国企业在英国投资达30亿美元,其中房地产投资增长幅度最为明显。 (张滨阳 姜鲁榕)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