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绿地宣布成立地铁投资发展公司

牛思远

2014年07月23日08:51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地宣布成立地铁投资发展公司

  7月21日,绿地地铁投资发展公司在上海揭牌成立。当天,绿地集团与申通地铁、上海建工等沪上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由绿地牵头组成联合体在全国多地开展地铁投资开发业务。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进军地铁投资产业,是绿地发挥资源集成优势、向‘平台型’企业进化发展的实践成果,对此刻的绿地而言,可谓意义非凡。这不仅意味着绿地商业模式的再度升级,也是绿地立足主业优势、延伸拓展相关产业的积极尝试。”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