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万达去年收入达1866亿元 增长三成

连续8年保持30%以上增速

李捷

2014年01月13日08:5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去年收入增三成

  记者昨日获悉,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万达集团总资产达到3800亿元。2013年收入达1866亿元,同比增长31%,连续8年保持30%以上增速。

  今年收入目标2400亿

  目前,地产业务收入超千亿的房企数量达到七家,分别是:万科、绿地、万达、保利、中海、碧桂园、恒大。

  2014年,万达集团的目标是向4500亿元的总资产发起冲击,收入力争达到2400亿元,经营净利润实现15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年收入255亿元,同比增长23%;未来在文化产业方面仍将继续加码,目标是在2014年收入达到317.5亿元。

  商业地产收入逼近龙头地位

  数据还显示,2013年新开业万达广场18座,全国累计开业万达广场85座,持有物业面积1704万平米,成为排名全球第二的不动产企业;新开业16家万达酒店,累计开业54家酒店。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2013全年,万达商业地产收入达到1456亿元,同比增32%,紧随万科、绿地之后,进一步逼近地产销售龙头地位。2014年,万达集团商业地产的目标将瞄准1830亿元。并保持新开业24个万达广场和18家五星级酒店的增速。

  ■ 相关新闻

  万达:去年新增就业占全国1%

  新京报讯 (记者李捷)万达发布的2013年企业社会责任成绩单显示,2013年,万达集团新增就业10.8万人,其中大学生3.3万人。万达集团新增就业岗位占当年全国新增就业总量的1%。万达连续多年成为全国创造就业最多的企业,累计创造就业岗位53.9万人。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