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绿地远洋联合体23.5亿夺北七家地块 自住房19000/平

2014年01月14日13:4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1月13日,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远洋地产有限公司联合体 以235000万元的价格拿下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未来科技城南区)地块F2公建混合住宅用地项目。该宗地中居住部分建筑规模除配建的16200平方米“人才公共租赁住房”外,需全部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房屋销售限价为19000元/平方米,最大套型建筑面积不得超过105平方米,单套商品住房总价控制在200万元以内。

   根据公告,该宗地土地面积58941.613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47446.643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78966平方米。位于昌平区北七家镇,未来科技城南区。具体四至范围是:东至昌平未来城科技城路,西至规划绿地,南至昌平未来城南区三路,北至昌平未来城南区二路。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