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过去一周新房交易量猛增

2014年01月20日15: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过去一周新房交易量猛增

  进入2014年1月,南昌新房交易量一扫去年12月日均不足100套的萎靡,日均交易量一直都在200套左右。进入中旬以来,交易量更呈现出超乎异常的火爆。1月14日,新房住宅成交655套;1月15日,新房住宅成交1751套;1月17日,新房住宅成交1127套;1月18日,新房住宅成交1244套。刚刚过去的一周,南昌新房住宅交易量猛增,最高时一天交易1751套,这个交易纪录创下历史新高。1月份,南昌新房住宅交易总量已达到8800多套,月成交量突破1万套,几乎毫无悬念。

  业内人士认为,1月份南昌新房交易的放量完全是在意料之中,南昌楼市历经去年“昌六条”袭击,一些售价在单价8500元/平方米的楼盘拿到了预售证,但是不允许网签,这些已售房源都要集中到1月份来签约。年关已近,开发商推盘速度虽减缓,但拿证的速度并没下降,春节之后,楼市或将打响新一轮销售大战。

(来源:中国证券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