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温州女子炒房8年获利3000万 揭秘温州人炒房【2】

2014年01月20日09:03    来源:今日早报投资与理财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州女子炒房8年获利3000万 揭秘温州人炒房(图)

  疯狂的温州炒房团


疯狂的温州炒房团

  “炒期货房”的“帽子戏法”

  温州人炒房,首选投资的是商铺、公寓、别墅。据调查,在沪有购买商铺意向的温州人群中,半数以上喜欢购买30万至50万元的小商铺;有一小部分合股购买百万甚至千万元以上的整层商铺、写字楼;还有一部分是身价不菲的大老板,财大气粗,往往是一次性现金付款的款爷做派。

  在温州人的炒房资金来源中,民间借贷是主要筹资方式。房产投资者的资金主要有3个来源:自有闲置资金、企业资金、民间借贷和股权集资。使用最后一种筹资方式的往往伴随一些大动作,非一套或几套房子的小投资,很有可能是买下整整一幢楼。借贷方以月利息3分(折算年息36%),通过温州民间的地下钱庄借入,在投资热的时候,月息有时甚至高达七八分。而且,这些人有时候相互担保,亲戚邻里也因为借贷关系,而彻底绑在一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