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包工头跑路花光工钱 落网后家属筹钱还款

2014年01月21日14:38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工头跑路花光工钱 落网后家属筹钱还款

  硚口一包工头携带农民工工资3.3万元“跑路”,被警方网上通缉抓获,其家属忙着筹钱发还农民工工资。昨日,12名农民工在宗关街发展派出所领到全部欠薪。

  包工头曹某承包了华生城市广场一项建筑工程,雇了12名农民工。去年5月工程完工,与发工方结清工程款后,曹某“捂”着工程款,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农民工多次讨要,曹某却一跑了之。

  去年8月底,多次讨要无果后,农民工们向硚口区劳动仲裁部门反映。劳动仲裁部门向曹某发出通知,督促其尽快支付农民工工钱,同时将该案移交硚口警方。

  次日,宗关街发展派出所立案侦查,但曹某已不知去向。警方网上发出通缉令,全力追查曹某。去年12月5日,躲到新洲的曹某被群众认出并举报。发展派出所民警赶往徐古镇,将曹某抓获。

  曹某卷走的农民工工钱已被挥霍一空,无力还款。民警联系曹某家属,经多次做工作,1月15日曹某家属筹措3.3万元送到发展派出所。昨日,12名农民工领取了全部拖欠工钱。(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余 志浩 李聪)

(来源:长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