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海口千禧郎8号小区:保安亭6天被砸两次

2014年01月21日17:10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千禧郎8号小区:保安亭6天被砸两次

  “我们小区的保安亭6天内已经发生两次被打砸的事件了。”昨日上午,海口市凤翔路千禧郎8号小区物业赵经理说。一个月保安亭被打砸两次,还伤及保安,小区保安们都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来闹事。目前小区物业已将打砸事件上报辖区派出所,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小区,据当班物业经理说,昨日凌晨3时40分许,小区保安亭遭到三名男子打砸。

  事后他检查发现,除了保安亭玻璃被完全砸破外,小区出入车道道扎也被毁坏。事情发生时,保安亭有一保安刘某在值班,三名男子砸完该砸的东西后还对刘某进行了殴打,导致刘某头部被打破,被送往医院进行伤口缝合治疗。

  记者从事发时保安室值班人员刘某处了解到,20日凌晨3点40分许,他正在小区保安岗亭值班,正是最困的时候,迷迷糊糊差点睡着,突然间车辆进出道闸发出声响,最初还以为是业主回家了,当抬头的那一刹那,他发现三名男子突然冲向保安岗亭,他们身后的道闸已经被砸断。三人冲向岗亭,冲着他喊道“不准动”,并用工具将岗亭的玻璃打碎。“在打砸期间我的头部被破碎的玻璃碴划破,到医院缝了三针。”刘某称,因为当时就他一个人,面对3名男子的疯狂行为,根本没有办法制止,只能眼睁睁看着岗亭被砸。

  刘先生称,由于当时每个人头上都戴着帽子,再加上是夜晚灯光昏暗,根本看不清对方的长相。不过,当时小区监控清楚地拍下了三名男子打砸的过程。小区监控显示:凌晨3时45分许,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了监控中,该男子跑步冲向小区道闸并先后用脚踹、手掰的方式将一侧的车道闸打折变形,同时,另外一侧车道闸也被两人打砸。

  小区物业赵经理告诉记者,打砸事件发生后,他们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物业部门也立即将受伤的保安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我们小区岗亭已不是第一次被打砸了,上周三下午还有一伙人跑到这里来打砸,这两次算下来,我们小区设施损失2万元左右。”赵经理说,至于小区为何两次遭打砸,他毫不知情。

  记者了解到,千禧郎8号小区去年交房没多久,入住率并不高,对于打砸事件的发生,小区住户都感到很害怕,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目前,警方已受理并着手调查。

(来源:南海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