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女贼躲厕所等下班淡定偷商场 两晚行窃20余商铺

2014年01月21日17:16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贼躲厕所等下班淡定偷商场 两晚行窃20余商铺

  原标题:女贼躲厕所等下班淡定偷商场 两晚行窃20余商铺

视频监控拍下的夜“逛”商场女子。警方提供

  商场闭店后,空无一人的商场内,突然出现一个身影,在每家商铺瞧瞧看看,看到有喜欢的衣服拿下来试试,看好了就拿走。这个包“夜场”的女子日前被阿城警方抓获,两天内她在商场内盗窃20余家商铺,偷走现金4000余元并拿走一些衣服、化妆品以及两部手机。

  8日22时许,阿城某商场的巡视人员发现,商场楼梯角落里坐着一个年轻女子。面对巡视人员的盘问,这个明显不是商场业户或工作人员的女子始终言语不清。无奈下,商场巡视人员向阿城区会宁派出所报警。值班所长刘禄新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后发现,这名女子是聋哑人,从其简单的描述中,民警大概了解到,女子自称在楼梯间玩手机不小心睡着了,才没在商场闭店前离开。事实真是这样吗?

  民警调取了商场的监控录像发现,当天20时商场闭店后,这名女子突然出现在视频监控中,她先在商场二楼进入多家商铺“逛”了一会,随后又转到商场三楼。在监控录像中女子先后在商场的二楼、三楼进入多家业户的商铺内,在离开三楼时,女子突然变装,更换了衣服和皮鞋。在对商场进行地毯式搜查后,民警在商场的女厕所内找到了这名女子当晚偷得的现金、两部手机、一个装满化妆品的化妆包以及女子换下来的衣服、皮鞋。而在7日的监控录像中,警方也发现,这名女子曾在商场闭店后在商场内闲逛。

  为了能跟女子沟通,民警特意找到聋哑学校的老师。民警了解到,这名女子23岁,姓高,是阿城区人。据高某供述,自己于7号、8号两天趁商场下班前,伺机躲进卫生间,入夜后便出来行窃。由于高某已经怀有身孕,警方并未对其进行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东北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