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万达商业地产海外发行6亿美元债券 获33亿认购

继去年首次在美国成功发债后,万达商业地产近日再次海外大规模发债。值得一提的是,在强劲订单支持下,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较初始价格指引收紧20个基点,发行规模由计划的5亿美元上调至6亿美元。
2014年01月27日08:2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商业地产海外发行6亿美元债券 获33亿认购

  受到国际资本追捧 获得33亿美元认购

  继去年首次在美国成功发债后,万达商业地产近日再次海外大规模发债。昨日,记者从万达集团获悉,1月23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境外子公司Wanda Properties International Co. Limited在海外成功发行6亿美元10年期美元债券。

  据万达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发行获得超过200家投资者的认购,订单总额超过33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强劲订单支持下,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较初始价格指引收紧20个基点,发行规模由计划的5亿美元上调至6亿美元。

  事实上,房企海外融资在2014年伊始便呈现井喷态势。今年以来,包括万达、绿城、龙湖等知名房企在内,已有近20家房企发布了海外融资或发债计划。据不完全统计,融资总规模已突破500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房企对于资金安全表现出空前重视,开年第一周就有多家房企发布了海外融资计划。

  在中原地产分析师张大伟看来,房企选择在一月份就大规模融资,主要是国内资金面全年趋紧已经成为定局,在这种情况下,他预计一季度还将有大量的房企选择海外融资。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