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肖赧

2014年02月07日10: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本报讯(记者 肖赧)正式接手申花俱乐部一周后,绿地集团昨晚举行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原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更名为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球队也更名为上海绿地申花队,“申花”字样得以保留让喜欢该队的球迷感到欣慰。

  昨晚,绿地集团副总裁吴晓晖宣布,申花俱乐部更名为绿地申花俱乐部,球队名称保留了“申花”字样,变为绿地申花队。知情人透露,绿地决定保留“申花”主要也是考虑到“申花”经过去20年的摸爬滚打已成为中国职业足球一张响亮的名片,留住这个称谓也是表达对俱乐部文化和球迷的尊重。

  值得注意的是,吴晓晖虽然被确认为绿地申花俱乐部的负责人,但其在俱乐部的具体职务没有在会上明确。他未来很有可能将成为俱乐部董事长。绿地集团昨天也未明确新赛季中超目标,只是重申其老总张玉良那句“3年内率申花交出满意答卷”。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