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灵魂都在放松 值得推荐的卧室布置

2014年02月07日09:25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灵魂都在放松 值得推荐的卧室布置

  卧室也许是你在这个世界中“做回你自己”的最后领地,因为你可以毫无顾忌地释放自己的潜意识,就像亲手制作一幅自画像,或精致简洁、或繁盛复杂、或朴素直白、或梦幻神秘,每一个细节都可以传达主人最隐秘的心理欲望,一间合格的卧室不只是一个带床的房间,也绝不只是一个装潢华丽的样板间,应该是一片生活的绿洲、一个释放内心的窗口、一蓬安抚灵魂的睡莲。

灵魂都在放松 值得推荐的10个卧室布置

灵魂都在放松!值得推荐的10个卧室布置

  褐色、灰色、咖啡色……这些颜色搭配在一起,让卧室更多了一份理性的冷静。造型外张的吊灯跟装饰植物却又一定程度暴露了空间不甘于平庸的野心。室内多简洁线条的家居装饰,再做简单色彩搭配,浅蓝的突然出现让卧房足够冷静!

灵魂都在放松 值得推荐的10个卧室布置

灵魂都在放松!值得推荐的10个卧室布置

  大面积的墙面都选择了枯色来做基础打底色,再配以米白辅助~这些统一色系的适时出现,更是稳固了空间温暖柔软的基调。同时因为客厅空间较高,这类配色,也容易提升居室明亮感。简约的卧室只需要更换几款质地利落的窗帘,就可以调节起伏不断的心绪。

(责编:孙红丽、唐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