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安徽将出台推动城镇化指导意见 有序推进“县改市”【2】

黎静 魏永

2014年02月10日15:48    来源:合肥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将出台推动城镇化指导意见 有序推进“县改市”

  争取国家专项试点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我省已经起草了《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基本稿)》,目前,正在修改完善。

  省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综合推进安徽省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合作备忘录》,启动淮北等9个市、肥东等23个县开展试点,并确定了33个开发区作为首批试点园区。

  目前,国家开发银行与试点市县共同梳理了第一批试点园区产城一体化项目,总投资1024亿元,申请贷款685亿元。

  今年,我省将继续开展新型城镇化试点示范,推动33家试点开发区总体规划修编,合理确定产业、公共服务、居住、生态用地比例,加强与城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对接,实现一体化布局和联动发展。

  此外,还将加快落实国家开发银行专项贷款,支持产城融合项目建设。探索建立多元可持续的资金保障机制,健全城镇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制度。积极争取国家新型城镇化专项试点。(本报记者 黎静 魏永)

上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